江凝

战双同人乙女向——罗兰X女指《阴暗处的骑士》

        


        “哎呀呀这是谁呢?”这相当欠揍的声音让指挥官本就郁闷的心里又多了几丝烦躁。

  “给老娘出来!”指挥官颤抖的将枪举起,“再不出来我就开枪了。”可因为动作过大伤口又渗出血来。

  “Hola amigo!”罗兰从暗处走了过来并向指挥官行了一个极致优雅的礼。

  “原来是你小子,来这干嘛?”指挥官问。

  灰鸦小队这次在美洲最大的原始森林内执行任务,这座森林在黄金时代被人砍伐的不成样子,现在人类死的死逃的逃,倒是森林内又恢复了以往生机勃勃,可不料刚进入感染区域指挥官的通信能力就不好使了,在随后的战斗中指挥官又从山崖上跌落下来,加上通信能力损坏,指挥官与灰鸦彻底失联,想到这里指挥官苦笑一声对罗兰勾了勾手指“过来。”指挥官有气无力的说。

  罗兰便乖乖的走了过去见指挥官解开了作战衣用匕首划开了穿在里面的被血染红的白色背心,洁白的皮肤就这么暴露在罗兰眼前。

  看到指挥官赤裸上身罗兰扭过头去“你这是在干嘛?怎么一见面就脱衣服?”

  “你们构造体还有性别意识吗。”指挥官喘着粗气费劲的指了指旁边的战术包“里面有医药品,帮我把伤口处理一下。”

  “就这么相信我吗?罗兰从包里拿出医药箱。

  指挥官把手枪对准罗兰“并不,但我现在失血加左手骨折基本没有什么力气了。但你要想杀我我会立刻开枪。虽然不能杀掉你但让你吃点苦头还是可以的。”

  指挥官这副样子让罗兰想起了那次在监狱,这个女人在失明后拿着手枪凶巴巴的样子让他很是心动,罗兰拿出了手术针和手术线。“我可不会杀你看到你这狼狈的滑稽样可比你的尸体要好笑数倍。”

  指挥官的右胸下方一道长长的伤口还在流血罗兰打算优先处理,“介意我在包扎的时候碰到一些不该碰的地方吗?”罗兰小心翼翼的查看那道伤口,这个伤口需要缝合处理。

  “不介意,但别动手动脚。”指挥官拿手枪顶了顶罗兰的腿。

  “那怎样才算动手动脚呢?”罗兰揉了揉指挥官的耳垂。“这样算吗?”

  “不算。”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指挥官还是因为这过分亲密的举动感到害羞。

  罗兰的右手向下轻轻划过指挥官的腹部。

  “唉!”指挥官压住了怒火“你想吃我豆腐我无所谓等把伤口处理完随你怎么便?如果我要是死了,那你就为我收尸吧。”

  罗兰并没有说什么拿起针和线开始缝合伤口期间指挥官用力咬住脱下来的衣服,冷汗一点点的从额头渗出。

  在伤口缝合后指挥官也因为巨大疼痛昏死过去。

  “哎呀哎呀,这么毫无防备的晕倒可是很容易被捡便宜的。”罗兰自言自语继续为指挥官包扎着其他伤口,处理完毕后把指挥官的战术上衣披在她身上。

  现在正是夏季一眼望去看不到尽头的树,新鲜的空气吸一口便让人心旷神怡。阳光从郁郁葱葱的树冠下漏了下来,罗兰坐在指挥官旁边,陪她一起感受这森林的寂静。指挥官昏睡的鼻息,风吹过树叶的声音,远处还有几声虫鸣,“就当是忠诚的骑士在守护昏睡的公主吧。”整理了一下指挥官鬓角的头发。

  “叽———嗞———。”有几个感染体来到了指挥官的附近。在感染体刚接近时“砰!”一声枪响打碎了浪人肆型的脑袋。“该干活了。”罗兰缓缓起身拿起杜兰德尔向那帮感染体走去。

  指挥官从昏睡中醒来,虽然身上的伤口还是隐隐作痛不过罗兰包扎技术确实很好,她看了看身边到处都是感染体的遗骸。而罗兰此刻正枕在自己的大腿上睡得正香。

  “你可真会挑地方,给我起来!”指挥官揪着罗兰的耳朵想把他拽起来可她发现自己根本就没力气。罗兰虽然醒了过来但他并没有离开指挥官柔软了大腿而是换了一个姿势继续躺在那里。

  “不如你来猜一猜这旁边的感染体是我杀的还是我为了扮演一个守护长官的忠诚骑士而找来的呢?”

  “你话也太多了。”指挥官捏住罗兰的耳朵用力一拧。

  “哎呦喂!疼疼疼疼疼!”罗兰快速的站起身,对指挥官伸出来手。“能走吗?一直在这里呆着也不是办法。”

  “你都为我包扎伤口了,还不明白,我现在根本没法动吗。”

  罗兰看了看指挥官的左腿,裤腿已经被他剪下来了。指挥官的左腿被一根木枝深深刺入。幸好在缝合右胸伤口时她就已经昏了过去,不然的话处理腿部伤口是会更疼。

  “唉,那好吧。”罗兰继续坐在指挥官的身边。微微的眯起双眼享受着森林里的阳光,这时指挥官微微靠在他的肩头,这种举动到时让罗兰的意识海有了悸动,不自觉得耸了耸肩。

  “别动,让我靠会儿。”罗兰耳边传来了指挥官微弱的声音,罗兰就这样保持着动作,他的耳朵感受着指挥官微弱的鼻息。

  罗兰或许是以为指挥官睡着了便开始自言自语“还是睡着时可爱点。”

  “老娘平常就不可爱了吗?”指挥官吐槽。

  “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真是失策。”

   指挥官睁开眼看了看罗兰“旁边就有一个招人烦的混蛋,怎么可能睡得着?”

  “你说如果帕弥什这幅乱像是某个电影组织自导自演闹剧呢?而你毫不知情,你所做的一切奋战为人类的一切努力只是为了满足银幕前那些观众的娱乐,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成为笑话,这事你该怎么办?”反正现在也无聊,罗兰打算和指挥官聊天。

  “我大概会很庆幸吧,毕竟这场灾难不是真的,没有那么多人流离失所,没有那么多人食不果腹。但—”指挥官顿了顿流露出非常悲意的神情“现在这场灾难都特么是真的呀!”

  这意料之外的回答倒是让罗兰有点吃惊。

  “不过我参军的理由可没那么伟大。”

  “哦?”罗兰来了兴趣。

  “我当初参军仅仅是为了和我爸对着干而已。”讲到这里指挥官笑出了声。

  “能详细讲讲吗?”

  “我爸是空中花园的历史学家,小时候太注重研究和我妈感情不和便离婚了,为此我一直很记恨他,他一直很想让我过上普通人的生活。16岁开始让我和各种高层的公子哥相亲,正好那时我也处于叛逆期于是就私自报考了法奥斯,结果特么考上了还当了首席指挥官。如果顺着我爸的路线的话我可能会结识一个优秀的男人和他恋爱,结婚并育有一子,这种被安排的人生我才不要!”

  “哈哈哈哈”罗兰笑出了声。“那如果你的家人朋友都是扮演的呢?有一伙人扮演着你身边的人还会有数不尽的摄像机在围观你的一生。搞不好某个大腹便便的导演还在感慨剧本写的不错呢?”

  “这种反人类的问题还真是你的问出来的《楚门的世界》很好玩?对不对?”指挥官吐槽。“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会把导演,编剧和主谋人员全都抓起来关进小黑屋里,在架上摄像机,让全世界的观众都看看这帮人是怎么被我弄死的就像《电锯惊魂》那样。”

  可能是太无聊了罗兰和指挥官聊了很多,最后指挥官睡了过去,罗兰把指挥官背了起来,开始模拟指挥官的信号,在森林里慢慢的走。

  “希望你的队员能找到你。”罗兰看着逐渐西去的太阳。



  灰鸦小队自从和指挥官失联后,心急如焚,可通信断开连接 ,指挥官又没有进行意识链接这样三人更加心急。便在森林寻找指挥官的踪迹,其间,丽芙还捕捉到了指挥官的信号。当他们赶到时。便看在指挥官靠在一棵树后睡得香甜。

  “太好了!指挥官终于找到了。”丽芙非常激动。

  “这些伤是谁处理的?指挥官吗?”露西亚感到疑惑。

     “当务之急是赶快带指挥官离开这里。”里背起指挥官向汇合地走去。

  罗兰躲在远处默默注视着一切,见到指挥官被灰鸦接走后,将他从指挥官那里顺来到制服纽扣放进口袋里,独自走向幽暗的森林。

  “再会了!灰鸦的指挥官。”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