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凝

战双同人西蒙X女指《传达不到的爱恋》

我挺喜欢西蒙这个角色的就想写一篇以他为主角的同人文啦。




         西蒙费劲的睁开双眼,因为意识链接的负荷导致他七窍流血昏迷过去。他看了看自己周遭的环境发现自己躺在生命之星的病床上。

  “等等!首席呢?首席她腹部被贯穿,处于濒死状态,首席的安全呢?”西蒙回忆起了森林公园的战役,首席深受重伤,自己也因为意识连接负荷过重晕倒过去,西蒙挣扎的从病床坐起,他现在迫切的想知道首席的安危。

  “西蒙先生!你现在身体状态不好,还不能坐起来!”一旁的护士看到西蒙打算起床,连忙把她摁回床上。

  “首席的安全呢?她的伤比我重多了!”

  “首席指挥官女士现在已无大碍只不过失血过多暂时昏迷。”护士向西蒙传达了指挥官现在的情况。

  西蒙听到后舒了一口气。

  “西蒙你不能关心一下我吗?在你昏迷过后可是我把你背回空中花园的诶。”西蒙寻声望去,看到自己隔壁床上的哈里桥,浑身包的跟粽子一样,一条腿还被吊了起来。

  “啊,哈里桥对不起我没有注意到你。”西蒙连忙道歉。

  “当你和首席昏过去的时候我们为了对抗敌人掩护你们撤退伤亡惨重,我断了一条腿还算幸运的”哈里乔自嘲的笑了笑,但看到西蒙脸上阴郁的表情又说“算了,我也不怪你,毕竟你从法奥斯开始就暗恋首席了。”

  西蒙听到哈里桥的话脸很快的红了起来“我对首席只是非常尊敬!并没有爱慕之心!”

  “一边凉快去吧!你暗恋首席的事情,全法奥斯的人都知道,”哈里乔白了西蒙一眼。“我们还私自打赌就赌你能不能追到首席全校的人都押你追不到,只有我押你追的到你要是努把力的话我还能小赚一笔。”

  “首席知道这件事吗?”西蒙问

  “不知道。因为是我们瞒着你俩赌的。如果首席想赚钱直接倒贴你那其他人岂不是赔大发了!”

  哈里乔说的没错西蒙确实对首席有恋爱之情,他甚至不止一次的幻想过帕弥什结束之后自己是否能和首席组建一个家庭。渐渐地西蒙的思绪回到了以前。

  西蒙刚进入学院的时候,在一堂近身格斗课上教官身边多了一位女生,那女生有这一头乌黑靓丽的短发,黑珍珠一般的眼睛是典型的东方美人因为空中花园大部分是西方人像这样的东方美人是少之又少。那少女穿着黑色的外套,但那宽大的外套也遮挡不住少女的好身材。西蒙一下子便被那个女生迷住了。

  “好漂亮的女生啊”有几个女同学发出来感叹。

  “今天这节课训练你们的近身格斗,为此我请来了江凝同学来担当老师,毕竟单论格斗技教官我都不她的对手。”

  “江凝!”人群开始议论“就是那个入学就打破了男子体能记录的女生,听说她赤手空拳一个人打几百人都不是问题。是最能成为法奥斯首席的人了”

  “大家静一静!”首席做了一个安静手势“我今天来是为了训练大家的格斗技,其实很简单。”首席脱下外套露出了里面的白色抹胸,浑圆的胸部,胯部的人鱼线性感迷人,向众人展示自己好身材,但让西蒙惊讶的是首席作为女生身上的肌肉线条十分明显,腹部有标准六块腹肌,肩部的肌肉棱角分明,使首席身材有了一种狂野的美感。有几个男生看到首席的身材后吹起了口哨。

  “姐姐给个姬会!”一些女生在看到首席好身材后也动了心。

  “今天训练内容就是和我对打,当然我也不欺负你们我就站在这里不动再让你们两只手。你们当中谁只要能打到我一下,作为奖励我今晚就和他约会男女不限喲。”

  在听到首席的爆炸性发言后,训练场的几个男生自告奋勇的挑战结果根本撑不过一分钟的时间。西蒙看着越来越多的人惨败于首席,并且马上就轮到自己时就感到越发越紧张。

  “西蒙到你了。”教官叫着西蒙的名字。西蒙忐忑的来到首席的面前摆好了格斗架势,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西蒙挥出右拳但他却失去重心向下摔去,首席一个低扫踢到了西蒙的左腿在西蒙向下倒时又来了一记膝顶西蒙双手交叉挡住了攻击。 因为首席的膝顶让西蒙得以恢复重心站稳脚跟。

  “反应还不错,比前几个要强。”首席收回来膝盖。

  西蒙重整姿态又向指挥官攻了过来但是指挥官侧身闪了过去又伸脚把西蒙绊倒在地上。

  其他人见到西蒙摔倒后便哈哈大笑,西蒙灰头土脸地爬起来重新摆好架势,首席见到西蒙攻过来后腰向下一弯右腿似蝎子尾巴一样向西蒙额头袭来,西蒙左臂挡住了攻击,右腿低扫首席的左腿首席重心不稳两只手连忙推开西蒙恢复重心

  “你赢了!把我逼得两只手用出来了。”首席站稳后调整一下头发,伸出手把倒在地上的西蒙拉了起来“把你终端给我。”那一刻西蒙动了心。

  西蒙呆了一会儿把自己的终端递给了首席。首席在终端上操作了一会儿把终端扔给了西蒙“这个是我的联系方式,今晚你约时间,我有空。”这便是西蒙和首席的第一次相遇。

  自从那次对练后西蒙就一直关注着首席,并按下心努力至少自己也能够和首席并肩同行,直到他们都从法奥斯毕业,西蒙便很少知道首席的消息,只能从军用网络里听到首席一次次的捷报, 那次在极地 西蒙再一次见到首席,她还是那么的英姿飒爽或许是很久不见西蒙再一次感到紧张,首席的一颦一笑无不牵动西蒙的心,最后首席力挽狂澜解决了北联合的事件。这一次作战能为首席分担压力西蒙斯心底里高兴,见到首席腹部被贯穿时西蒙下意识地喊出了首席的名字。“一定要救出首席!”正是这样的信念支撑着西蒙高强度的意识链接。

  西蒙现在很想去看看首席,也担心前方的战事可自己就只能躺在病床上。

  “真是窝囊。”西蒙在心里咒骂自己,汉斯指挥牺牲,面对帕弥什人类甚至不能发起有效的反攻。西蒙望了望窗外的草地想起那天晚上他鼓起勇气把首席约了出来,那天首席如约而至穿着简单少了几分性感,多了几分婉约。

  “第一次和女生约会就约在学院的操场?”首席笑这说。

  “江凝同学的格斗好厉害啊。”西蒙找不到话题。

  “西蒙你的也不错,就是步法乱,也不够冷静。”首席指出了西蒙的不足。

  ……

  那晚西蒙和首席在操场上聊的很开心也就是那晚西蒙的心里有了恋慕的种子。

  晚上空中花园的人造阳光关闭,西蒙回想起那次首席的演讲。

  “消灭帕弥什夺回人类的家园。”曾经首席站在主席台上慷慨激昂,底下的群众激动万分,而现如今大部分的人早已退出军队,而西蒙将那次宣誓牢记在心。

  想到这里西蒙悄悄的起身,他决心回到战场但在那之前他想看一下首席,白天在护士口中他知道了首席的病房拿起拐杖扶着墙艰难的走到首席身边 。

  睡着的首席很美,旁边的仪器显示着心电图表明首席她脱离了危险。

  西蒙轻轻握住了首席的手。对他自己来说这可是一个相当大胆的举动,首席的手因为常年的持刀握枪十分粗糙根本不像一个女孩子的手。西蒙看着首席脸又不自觉地红了起来。

  西蒙长舒一口气像是下定了决心

  “首席,不,江凝,我—我一直都对你怀有恋慕之情。”

  这份恋意或许无法传达,但对西蒙来说已经足够了。

评论(1)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