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凝

战双同人女指X西蒙——《西蒙传达到的恋情》

#女指

#前作请看这里西蒙传达不到的恋情 


        指挥官身穿婚纱站在自己面前,西蒙一直幻想着这场景,但没想到会梦想成真。


  “选择我真的可以吗?还有比我更年轻更漂亮的女孩子任君选择哦。”


  “江凝,与你每增长一岁,我就越多爱你一分。”西蒙回答道。


  “只有一分吗?”指挥官看着西蒙“小气鬼。”


  “赚翻了!赚翻了!”哈里乔在论坛里发布了帖子。“西蒙和首席一个星期后结婚!大家把输的钱都随份子吧。”


  “什么西蒙把首席追到手了!”


  “百年好合祝99!”


  “好羡慕啊,首席可是咱们法奥斯的校花啊。”


  “我记得追求首席的人蛮多,西蒙是怎样把那些人都比下去?”


  随着哈里乔的这个帖子,论坛里是彻底炸开了锅。大家都很高兴,毕竟末世之中谁都想看到幸福的事物,二人心心相印喜结连理,这种幸福温暖的彼此也温暖着众人。


  


  突击鹰的宿舍里多了一位难得的人,那就是里,“下星期指挥官结婚,要怎么祝贺?”里的这句话瞬间让宿舍的氛围降到冰点。


  “指挥官结婚以后是不是就经常看不到我们了。”神威特别沮丧。


  “大家振作起来,不论怎么样,下星期都是指挥官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我一定要为她尽全力的去庆祝,开办一个最完美的婚礼。”库洛姆站了起来。“西蒙先生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一定也能給指挥官带来幸福的。”


  “如果那个叫西蒙的敢欺负鸦头我就扒光他嘴里的牙!”卡穆恶狠狠的握紧拳头。


  “卡穆你想想,以指挥官的性格,估计西蒙会被指挥官欺负的够呛,提前默哀一秒。”万事打了个哈欠抱着指挥官送的抱枕“指挥官的抱起来还满舒服的,以后不能再抱着指挥官睡觉了有点可惜。好羡慕新郎啊。”


  “希望指挥官能当个好妻子不要再沾花惹草了,西蒙他以后要防备的不仅有异性还有同性,这简直没有人性啊!”里一想到指挥官的行为就头疼。


  五个花美男打算给指挥官衷心的祝福。


  


  我看着镜子里穿着婚纱的自己,小时候每次玩扮演游戏都是扮演男性角色,后来身高也渐渐比同龄的男生要高。明明是女生确总是被当成男生来看,加上自己一直在学习格斗和武术武术渐渐的越来越不像女孩子了。


  自己老爸早早的就把老妈气走了,那老头又整日不着家,所以我打从小就自立自强,所有的孤独与委屈只能往肚子里咽,别人都有青梅竹马,都有邻家大哥,虽然青梅竹马我也有但人家的初恋是钢琴啊!,我外表是个自立的主可也渴望有个能依偎的胸膛啊!


  后来上了高等学校,虽说受欢迎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但喜欢自己的都是女生,每天都能收到女生的表白,这一点属实让自己高兴不起来。不过也是有好处的,每次情人节我的巧克力总是多到吃不完,明明是女生的我确成了男性公敌,然后连续三年获得“学院王子”的称号。毕业舞会时更是和参加舞会的全部女生都共舞一曲,难到我在别人眼里就只能是个有胸的帅哥吗?


  后来老爸也给我安排所谓的相亲,即便我很想有一段恋情,但也无法对那些所谓的高质量男性公子哥动心,毕竟自己身为人类怎么可能会和一帮只知道喝酒,跳舞,玩女人的猴子恋爱。


  最终和老爸大吵一架,瞒着他偷偷报考法奥斯,整日沉迷于训练中,遇到了灰鸦小队,果敢的露西亚,温柔的丽芙,还有傲娇的里,总算是有了家人的感觉。


  一直记得在法奥斯的时候,自己身后总是跟着一个戴眼镜的男生,外表柔柔弱弱的像个女孩子,但现在他就在我面前手里捧着一枚戒指。看来家里要多一个人了。


  西蒙,以后的路要两人一起走了呢。


  


  第一次遇见指挥官是在法奥斯的入学典礼上,那时西蒙便注意到她了,起初只是因为这个女生身材很高(私设女指身高175)又是少见的东方人长相。而后来的体能训练里近距离接触了指挥官,自那以后西蒙便开始了漫长的单相思。


   最终他还是鼓气的勇气向指挥官表达了自己的情愫。那是一次勘探任务,说是任务其实就是郊游,哈桑本意是想让刚经历大战的指挥官们能放松心情,而执行这次任务的人是灰鸦小队和西蒙。


  他们来到了勘探地点黄金时代的挪威森林。森林郁郁葱葱,仿佛帕弥什就没有来过一样远方还有个破败的城镇,在众人眼里这里真的就是天堂。清澈的溪水,树顶上露下几缕阳光。各种生物在没有人类的摧残下勃勃生机。


  “指挥官!这是?”露西亚被一群飞舞的蝴蝶包围,这样特殊的礼遇让她有点不知所措。


  丽芙也陷入同样的困境,几只小鹿在丽芙身边蹭着她的腿。丽芙的感受着小鹿的体温。这是她从未过的感觉。


  “野生动物都喜欢接近善良的人,丽芙和露西亚你们很受欢迎啊。”指挥官指了指自己“像我这种蛇蝎美人,绝对不会讨动物们喜欢。”


  “首席也没必要这样说自己吧。”西蒙把肩上的松鼠轻轻放在地上。


  “我可以抱它们吗?”丽芙发问。


  “这些动物只携带了少量的帕弥什,不用担心被感染的问题。”里做出解释。


  听到里的话语后丽芙小心翼翼的抱起一只鹿,小鹿凑近丽芙,伸出舌头舔舐丽芙的脸颊。“好温暖。”


  “首席的小队好温馨啊”西蒙看着这温馨的一幕想到了自己原先的搭档艾尔蒂,心里就有了一丝悲意。


  “如果帕弥什结束的话,我想在这里定居。”指挥官看着森林发出感想。


  “我们最好加快行进速度,不然的话天黑之前就赶不到那片城镇了”


  “这有什么不好的,我们可以在森林里露营啊!”指挥官从背包里拿出来了帐篷。


  “其实这就是你原本的目的吧”里有些无奈。


  “yes!没错”


  “我开搭帐篷吧,首席。”西蒙自告奋勇,里则是给气垫床充气。露西亚和丽芙一边和小动物玩一边拾了一些干柴。


  夜晚的森林十分寂静,“只用一个睡袋睡的舒服吗?西蒙。”指挥官躺在气垫床上向旁边的西蒙搭话。


  “没事的首席,我睡的习惯。”


  “虽然地球是夏季但夜晚的森林是很冷的,在说森林寒气重,西蒙你寒气重很容易得关节炎的。”


  “寒气?”西蒙不了解。他现在热的出汗,还担心首席会不会嫌弃他身上的汗味。


  “九龙的中医理论,我在九龙的书库里看到的。”


  “首席还真是博学啊。”西蒙根本就睡不着。他一翻身就能看到指挥官的靓影。


  “你那样睡的舒服吗?”指挥官看了看西蒙的睡袋,“要不你来我床上咱俩挤挤?”


  “不………不用。”西蒙涨红了脸因为天黑的关系指挥官并没有看到。


  “睡了。”指挥官侧过身去。


  那一夜西蒙一夜无眠。


  第二天的行进西蒙明显跟不上,丽芙关心的问“西蒙先生,身体有些不舒服吗?”


  “昨晚没有睡好,我会跟上大家的。”西蒙喘着粗气。


  “我说西蒙啊,你这么把我当外人吗?”指挥官看到西蒙的样子一屁股坐在地上。“你那个睡袋薄的跟纸一样,我昨天问你冷不冷,硌不硌睡的舒服不舒服,要不要和我挤挤,你一口一个不必了,一口一个不用了,是在跟我玩吗?”


  “对不起首席,我回努力跟上大家的”


  “不用你努力,原地休息一会儿再坚持一下等到勘测地点的小镇,你好好睡一觉。”指挥官支起一口小锅把水烧开又切了点肉罐头加了一点自热米做了一小锅肉粥给西蒙递了过去。


  经过短暂的休整终于在下午到达了小镇。小镇虽然破败但各种设施齐全有些甚至还能用,灰鸦三人打扫出了一间屋子西蒙躺在气垫床上陷入了梦乡。


  为期两个星期的郊游啊不对是勘测任务,便是调查小镇的土壤和水源是否存在污染。适不适合当新的保育区。


  西蒙在睡觉时想起了哈里乔的话“西蒙,你可要抓紧机会哦,首席好像有一个青梅竹马是艺术协会的钢琴家,不过两人并没有交往的消息。”想到这里西蒙从睡梦中惊醒。一种危机意识萦绕在心里他最终决定向指挥官表白。


  几日后西蒙在调整完设备后走向指挥官。她一边听老式收音机里的歌一边调整设备。


  起初是因为首席的话语便想要并肩同行,因为首席的一句话便是自己全部的动力。只因首席的一句话我便可以改变懦弱的自己,虽然首席和我近在咫尺但确遥不可及。但在追求的道路上不论多么痛苦我都会为首席露出笑容。一直被朋友调笑着“不要放弃”但很不巧我是最讨厌放弃的那方,我会一直喜欢首席就算首席喜欢其他人,我的心意也未曾改变。西蒙下定决心。


  “首席!”西蒙跨出了那一步。“你有喜欢的人吗?我……”


  指挥官打断了西蒙的话,她明白西蒙的心意但她拒绝了“我没有喜欢的人,但我暂时不想恋爱。等帕弥什消灭后再考虑吧”这时收音机切到了《届かない恋》(白色相簿2的经典歌曲)“能不能不要放这么看气氛的歌啊!”指挥官关掉了收音机“西蒙对不起。”


  指挥官的拒绝西蒙不感到意外他只是接着把未说完的话说出了口“我一直恋慕首席您,就算您喜欢其他人我也不会改变我的心意。”告白没有成功但心意是传达到了。


  


  “这房子太小了。我还是喜欢有个人的空间的。”指挥官靠在西蒙身上看着他们夫妻二人的婚房。


  “江凝以我的消费能力只能买到这个了。”西蒙看了看自己无名指的戒指。


  “无所谓啦。小一点挺好的”指挥官凑近西蒙的耳边轻声说


  “毕竟床只要一个就足够了,夫君。”指挥官笑面如花,如今她也有了可以依靠的胸膛。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